关于组织2019年度吉林省高教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年03月13日 09:25  点击:[]

各部门:

现将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申报2019年度吉林省高教科研课题的通知(吉高学会[2019]2号)》转发下去,请按要求做好组织申报工作。

特别注意事项:

1.每项课题仅限报1名负责人,截止2019年4月1日尚有历年省高教科研课题未结题者(学会课题管理系统可查)不得以主持人身份申报新课题。

2.“青年专项”课题申报人年龄不得超过38周岁,学位要求硕士及以上。

3.材料以部门为单位统一报送。《课题申请书》(双面打印,活页与成果均单独装订附后)纸质版1份,《部门-申报汇总表》1份(需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与纸质材料相应的电子版(图片均用扫描件),命名规则为:“序号+负责人”(例如:01张某),发至邮箱617513870@qq.com。

4.每项课题收取专家评审费100元。

报送时间:2019年4月9日;报送地点:科研处(综合楼909);联系电话:84602889(刘老师)。

上一条:关于转发《关于推荐/提名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第八届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工作通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