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吉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年03月26日 10:42  点击:[]

各部门:

    现将吉林省教育科学研究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吉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吉教科研办字[2019]2号)转发下去,请组织好本部门立项申报工作。

    注意事项:

  1. 正在承担省级及省级以上教育科学在研项目的课题负责人不能申报(文件要求)。

  2. 作为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一项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且在研究期间不得作为主要成员参与省教育科学规划其它课题研究工作;作为课题主要参研人员,只能同时参与两项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研究工作(文件要求)。

  3. 材料(申报书、活页)A4双面打印,左侧装订。

  4. 课题负责人须在申报书中申请者承诺内容后面签字。

  5. 活页中课题名称不能漏填,不得体现姓名、单位等信息。

  6. 电子材料以申报者个人姓名命名文件夹,内附申报书(附件1:申报书+姓名)及活页(附件2:活页+姓名)。

  7. 以部门为单位填写汇总登记表,填写格式见要求。

    材料收取时间:2019416

    地点:综合楼913办公室

    联系人:王老师 杨老师

    电话:84602769

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

2019326

 

上一条:关于转发《2019年度长春社会科学院规划项目招标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度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申报评审论证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