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开展吉林省第十一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19年05月31日 10:42  点击:[]

各部门:

现将吉林省教育科学研究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吉林省第十一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的通知》(吉教育科研字[2019]1号)转发下去,请组织好本部门申报工作,电子及纸质材料于2019年6月18日前报送到科研处。

注意事项:

1.申报范围:2017年4月至2019年4月期间正式出版、公开发表的教育科研方面的著作、论文(含调研报告)。

2.各申报人按照通知要求,核查自己的成果,按时申报,过期不予受理。

仔细阅读申报材料要求,按要求准备、提交。

3.以分院(部门)为单位,将申报材料纸件版和电子版报送到科研处909室于老师处,电话:84602889;电子邮箱:552399398@qq.com

4.汇总表的填写:申报序号不用填,成果名称和刊物名称不要带书名号,出版或发表时间为201X0X的格式。

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

2019年5月31日

上一条: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第一批和第二批认定学术期刊 下一条:关于转发《组织开展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推荐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