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年08月14日 10:22  点击:[]

各部门:

现将吉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下去,请组织好本部门立项申报工作。

1.申报网址 :(www.moe.gov.cn/s78/A1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申报系统”(简称“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

2.申报限额:根据吉林省教育厅文件要求,每校限报1项;

3.时间安排:申报系统自2019820日起受理项目网上申报,申报人最迟务必于911日前组织完成申报工作,学院科研处将在12日完成审核。

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

2019年8月14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 2020 年度吉林省教育厅“十三五”科学研究规划项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吉林省教育厅“十三五”科学研究规划项目(就业创业管理专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