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0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年06月27日 11:32  点击:[]

各学院(部门):

近日,教育部社科司下发了《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0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请按要求组织课题申报,具体通知可查询教育部社科司 www.moe.gov.cn/s78/A13/

本次项目申报工作全部通过网络平台在线申报,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为本次项目申报的唯一平台,网络申报办法和流程以该系统为准。

申报时间:2020710-823日。

学校将在2020825日之前对本单位所申报的材料进行在线审核确认,在线生成《2020年度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一般项目申报一览表》,加盖公章扫描后传省教育厅。

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

2020627

上一条:关于转发《关于申报吉林省第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