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申报吉林省第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知》的通知

2020年07月28日 16:52  点击:[]

各学院(部)、处室:

吉林省第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申报工作现已展开。本次成果申报采取“网络申报”的形式,申报者需自行到吉林省社科联网(http://www.jlskl.cn/ )上注册、填报。“单位名称”填写长春职业技术学院,“所属申报单位名称”选择C-长春市社科联(各学院也可选择对应相近学科学会统一申报,并到科研处备案,“所属申报单位名称”选择对应学会)。

具体成果要求、材料格式、注意事项等详见《吉林省第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工作实施细则》。

材料收取时间:2020年8月26日

地点:行政楼909室

联系人:于丽娜

电话:0431-84602889

同时以部门为单位网传申报表和汇总表电子版至邮箱552399398@qq.com,命名方式为“成果类别+第一申报人姓名+成果名称”。

科研处

2020年7月28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关于启动第四届“教育实证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