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教育厅科研规划项目结题验收会在我院召开

2017年10月25日 20:53  点击:[]

3月7日,我院组织了关于在吉林省教育厅科研产业处立项,目前已完成研究的十个项目的集中评审验收会。吉林省教育厅科研产业处相关领导、各高校评审专家19人,以及我院科研处全体人员、我院申请结项的项目负责人和主研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吉林省教育厅科研产业处副处级调研员鲁晶老师主持。

项目验收分三组进行,每组3-4个项目,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研究背景、研究目标和内容、研究方法和进程、研究成果及反思等方面进行二十分钟的项目研究情况汇报。针对项目研究情况,验收组专家进行当场提问、项目负责人答辩,并与项目组代表进行交流和讨论。

验收组专家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及答辩,对于其中几个科技创新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肯定了大部分项目研究目标明确,过程扎实、细致,步骤清晰,研究策略和方法得当,取得一定的研究成果,并将成果进行了推广,对其它高职院校教学研究和提高起到很好的引领、示范、辐射作用,经评审同意予以结题验收;同时专家也指出,个别项目由于研究时间仓促,只停留在理论的阐述上,缺少和实践的有效结合,评审组提出了改进意见。最后,各专家组对我院提出几点要求和建议,希望我院再接再厉,产出更多高水平的科研成果。

本次结题验收会将研究内容相近的项目集中到一起,大家在完成项目结题的同时,与专家面对面交流,也为项目组研究成果的推广搭建了平台,拓宽了研究人员的视野,实现了研究资源的共享,促进教师在科研中成长,从而提高学院的整体办学水平。




2013年3月12日


上一条:学院“十二五”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年度检查报道 下一条:学院举办“专利与专利申请”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