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十二五”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年度检查报道

2017年10月25日 20:54  点击:[]

为加强我院科研项目管理,推进应用技术研究工作进展,根据《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科研项目管理办法》和《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科研机构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学院科研处组织检查组于2012年10月29日-10月31日,对学院在研的18个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的任务完成情况和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由行业专家、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各研究所代表、学院科研处等组成,检查包括项目负责人汇报、项目产品(阶段成果)展示以及答辩三个环节。
项目总体进展良好,绝大部分项目按照项目任务书要求已完成大半,有两个项目已申报了实用新型专利,有些已经投入使用。个别项目研究进展滞后,技术路线不够清晰,专家在现场给予指导并指出了调整方向。
   副院长吕一枚对教师在授课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坚持应用技术的研究给予了肯定,她指出:应用技术研究的重点是要有创新性,有转化的可能性,在当前学院科研条件不足的情况下,与科研院所进行合作是一种好的方式,教师应指导学生参与研究。她期待大家最终能够取得成果,并早日实现应用推广。

上一条:我院首次获准立项吉林省产业技术研究开发专项项目 下一条:吉林省教育厅科研规划项目结题验收会在我院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