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组织召开学院科研管理系统使用培训会

2017年10月25日 20:56  点击:[]

9月7日上午,科研处在信息分院创业中心召开了“科研管理系统使用培训会”,各部门科研秘书及一些部门领导参加了培训,会议由科研处负责人张永华主持。她强调了启动科研管理系统对提高学院科研管理效率、提升学院科研水平和实力等将产生深远影响。通过科研管理系统建设,实现我院科研工作的网络化管理,形成动态的科研数据中心和科研管理沟通平台,全面、实时、准确提供学院科研信息,服务我院科研工作人员,辅助学院领导进行科研管理决策,为科研管理人员开展工作提供极大的便利。

易普拉格公司高级项目经理刘岩对科研秘书进行了系统培训,他全面介绍了该系统各版块基本功能及操作要求,对使用过程中的重点、难点进行了现场演示和详细讲解,并与科研秘书展开互动交流。


上一条:学院科研管理系统将投入使用 下一条:我院首次获准立项吉林省产业技术研究开发专项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