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申报评审论证工作的通知

2019年03月22日 13:02  点击:[]

各部门:

根据学院《关于申报2019年度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的通知》要求,经各研发中心组织申报,现收到申报材料50项。为使评审工作精准透明,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最大限度发挥各平台中心的作用与效能。经研究决定,2019年度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申报评审工作采取函审与现场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1.2019年3月19日-3月24日,学院组织专家对申报资料进行函审。

2.2019年3月25日-4月3日,按申报类别分批次进行现场答辩。

(1)汇报内容

项目负责人以申报书内容为主(必须包含项目的可行性计划与经费预算分析)配合PPT进行汇报。汇报时间约10分钟,结合答辩交流与专家综合测评

(2)参加人员:所在研发中心的主要成员及各项目组主要参与人、其他研发中心自愿参加学习交流的教师代表。

(3)汇报地点:行政综合楼四楼第二会议室。

(4)评审专家

由校外相关领域的高校专家及企业专家与校内专家组成。

(5)汇报顺序

参见“长春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度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申报答辩安排表.xlsx”。

长春职业技术学院 科研处

2019年3月15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吉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关于推荐/提名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