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尽快完成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2021年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20年09月07日 13:45  点击:[]

各部门:

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2021年度项目申报工作已全面启动,现将长春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尽快完成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2021年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下去。请各本部门按文件要求做好组织申报工作,并于2020年9月17日前将“长职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2021年度项目预申报汇总表”发送至邮箱617513870@qq.com。

注意事项:

1. 吉林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网址:http://www.jlkjxm.com

2. 申报注册所属单位选择“长春职业技术学院”。

3. 进入申报系统后,点击“2021年申报模板下载”,下载相应类别的申报书模板进行预填写,待系统网上填报功能启动后进行网报。

4. 完成网填提交通过审核推荐后,申报人可自行下载打印纸件申报书及其他申报材料,一式4份胶装成册以部门为单位上交。

收取时间:2020年9月22日

地点:综合楼909办公室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84602889

科研处

202097

上一条:转发《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公布注销登记期刊名单的公告》 下一条: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