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专利与专利申请”专题讲座

2017年10月25日 20:51  点击:[]

11月19日下午,学院科研处在学院综合楼阶梯教室成功举办了“专利与专利申请”知识讲座。讲座由食品生物技术研究所所长翁连海教授主讲,我院科研处全体成员和各分院科技类项目负责人、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讲座。

教授结合自己申请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的实践经验,分别就我国专利法、专利的授予规则、专利申请和授权流程、专利申请资料的填写、专利申请注意事项、专利技术应用展望等方面与参会教师做了交流互动。最后,科研处负责人张永华对本次讲座作了简要总结,也对与会教师提出了希望,希望各位教师加强学习、勤于实践,深入研究、提炼主题,值此“高教强省”之际在专利成果授权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会后,参会教师表示收获颇多,并希望学院以后多开展此类活动。此次讲座,必将对我院的科研工作起到很好的推进作用,也会推动我院教师在专利申请和授权方面获得更多的成果。

2013年11月22日


上一条:吉林省教育厅科研规划项目结题验收会在我院召开 下一条:学院学报《长春高职教育》被评为全国高职院校学报 “十佳” 内刊

关闭